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陈有波与市委政法委机关新任干部集中谈心谈话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1:45:14 】 【 来源:南充政法

南充政法2.png


  10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新任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委机关新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不断提升新任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会议,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政法干部”与委机关新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主持会议,副书记张华林出席会议。


南充政法1.png


  陈有波强调,委机关新任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义无反顾地担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作出新贡献,努力推动新时代南充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陈有波要求,要对党忠诚、矢志不渝。务必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做到理想信念坚如磐石、工作执行坚定有力、纪律规矩坚决遵守,努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工作职责相匹配。


  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务必加强学习,坚持看书学习,学会深度思考,积极躬身实践,努力提升本领,练就一手“绝活”,成为行家里手。


  要践行宗旨、一心为民。务必把群众装进心里,厚植为民情怀,敢于担当担责,注重工作质效,说话办事真正从群众角度去考虑,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要系好纽扣、守住底线。务必始终秉公用权,坚持以身作则,保持清正廉洁,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素质、正派的形象,赢得组织信任、领导认可和群众支持。


南充政法3.png


  会上,委机关新任干部分别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话感悟、找不足、瞻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念、胸怀梦想、苦练本领,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以青春之我肩负时代重任,在南充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编辑:景薇薇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