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你“赴考”我“护考”, 西充公安交出平安答卷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09 10:34:49 】 【 来源:南充西充政法长安网

  为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全力保障2022年高考顺利进行,西充公安超前谋划、周密部署,落细落实每一项安保措施,确保万无一失。高考前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耀率队深入考点一线,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民警对学校的监控、技防、报警设施及安保设施落实情况进行查看,督促学校必须将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从源头上做好安防工作。此外,民警还积极和校方在学校门卫制度落实、高考现场保卫等方面进行沟通,并结合考点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高考期间,西充公安全警出动,加大考点周边的安保力度,严格盘查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消除不稳定因素和隐患苗头,确保辖区考点内部和周边的绝对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应试环境。


  交警大队在通往考点的路口设置交通执勤岗,充分发挥“铁骑”队伍机动灵活的特点,引导考生车辆优先通行,保证考生顺利抵达考点;在考试路段实行区域交通管制,设置醒目禁行标志和禁鸣标志,提前分流疏导社会车辆,营造安静有序的考场周边环境。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