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不忘初心 治欠为民—— 西充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活动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1:09:25 】 【 来源:西充司法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持续巩固根治欠薪成果,西充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活动,将“根治欠薪”作为司法行政保障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


农民1.png


  活动期间,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明白人利用农民工返乡等时机,深入社区、车站、街道、乡村、集市等人流量大且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法律咨询、专题讲座、以案说法等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重点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树牢农民工依法维权观念。


  本次活动,西充县法律援助中心还在“12348”服务热线设立了根治欠薪服务专席,开通农民工欠薪援助“一站式”服务绿色通道,做到当天申请、当天受理、当天审批、当天指派,同时与劳动监察、信访等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信息,共同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等权益。


编辑:景薇薇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