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预约法律服务 护航企业发展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15 13:06:33 】 【 来源:西充司法

  2024年1月4日,南充茂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向西充县司法局预约法律咨询服务。1月9日上午,西充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和西充县法律人才分联盟律师按照预约时间及时到该企业“送法上门”。


西充司法1.png


  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中了解到,南充茂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在用工合同签订方面存在困惑。针对该情况,分联盟律师为企业排查梳理用工合同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向该公司派发了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读本和法治宣传资料,并对部分法律法规政策进行讲解,助力企业合法合规运营。


  今后,西充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改革导向,持续深化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经营,降低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景薇薇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