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红色洗礼 荡涤心灵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01 11:42:39 】 【 来源:西充司法行政

西充司法1.pn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爱国主义意识,增强其改过自新、回报社会的行动自觉,11月29日上午,西充县司法局晋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体矫正对象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沉浸式向全体矫正对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普及。社区矫正对象认真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集中教育活动,对端正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热情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也更加激励他们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努力改造自己,争取更好融入社会。


  


编辑:景薇薇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