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西充县司法局举行“普法大使”聘任仪式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20 10:49:54 】 【 来源:法治南充

  11月12日,西充县司法局举行“普法大使”聘任仪式,11名文化艺术家正式受聘成为西充县司法行政“普法大使”,任期3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泓雨颁发聘书。


西充司法1.png

  仪式中,杨泓雨与11位“普法大使”进行了座谈交流。“普法大使”何寒梅说,能够担任“普法大使”,为家乡法治建设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自豪,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坚定地做一名法治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杨泓雨表示,西充县司法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文化艺术家在普法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法治宣传内容转化为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积极扩大普法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西充普法工作公众参与度,带动全体公民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崇尚法治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编辑:景薇薇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