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真情关爱帮扶户 入户走访暖人心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16 11:21:52 】 【 来源:西充司法行政

西充司法行政.png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10月7日至10月8日,西充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南台街道公子坪村开展入户走访。


  帮扶干部来到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互相帮助,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


  简单的走访,短暂的陪伴,此次走访慰问,帮扶干部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公子坪村帮扶户的心,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西充司法行政队伍的关爱与温暖。下一步,全局帮扶干部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帮扶户的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景薇薇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