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西充双凤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5 11:02:01 】 【 来源:西充司法

  “五一”将至,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守法意识,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4月26日,西充县司法局双凤司法所组织全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集中警示教育学习和公益活动。


  警示教育学习中,安排学习《缓刑考验期内多次无证驾驶》《缓刑考验期前又违法应收监浅析》《社区矫正对象交通违法被拘留》等警示材料,并组织相应的开卷考试。


  同时,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作警示训诫,再次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的纪律和履行的义务,强调节日期间需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醒严禁无证、酒后驾车,绝不发生未经批准擅自离开西充县的行为,不参与赌博、酗酒闹事等违法活动。


  集中学习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养老院进行公益活动。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