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西充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会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2-02 16:54:59 】 【 来源:西充司法

  2023年2月1日,西充县司法局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会。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杨泓雨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西充司法行政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地位奠定,格局成势,荣光不可辱没:管理矫正对象,审查重大事项,监督执法行为,复议行政行为,牵头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职能强大,意义重大。司法行政人职责所在,价值所在,岗位不可辜负。


  他强调:要担当新的舞台角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敢担当作为检验忠诚的重要标准,敢于挺鹰负责,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通过近几年抓班子带队伍,倡树正道正气团队形象和向善向上价值取向,西充司法行政已经淬炼成一支可以信赖的政法铁军。


  他强调:新的历史方位,我们笃行不怠开创新业;新的舞台角色,需要我们淬炼成钢锻造团队;新的舞台角色,需要我们永攀新高对标一流。


  会上,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