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西充县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5 10:17:01 】 【 来源:西充检察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继承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西充县检察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青春铸检魂不负新时代”特别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青年干警参观西检院史馆及党建宣传阵地,听老一辈检察人讲述过去的奋斗故事,传承五四精神。青年干警们接过时代接力棒,认真聆听讲解,沉浸于西充检察峥嵘岁月,无一不动容,无一不感怀。


  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以自身青年时代经历为引,勉励青年干警要将时代大势与个人命运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激情,把口号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眼里有光,坚定理想信念;肩上有责,热爱检察事业;手上有招,争当一流标杆;心中有戒,筑牢思想防线,为西充检察事业添砖加瓦,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活动开展后,青年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五四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力量。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