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西充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民辅警座谈会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5 10:53:36 】 【 来源:西充公安

  百年征程励初心,五四薪火代代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工作干劲,5月4日上午,西充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五四”青年民辅警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治文主持。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向艳,退休模范老民警、青年民警辅警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


  兰耀充分肯定了全局青年民警辅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询问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


  他希望大家要胸怀大我,做忠诚不二的爱国者。青年民警辅警要牢记公安心向党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把准青春航道,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做到与时代齐发展、与西充公安共进步。要锤炼自我,做德才兼备的奋斗者。青年民警辅警要守初心有理想,要记住自己第一次穿上警服的志向、愿望和梦想,一以贯之坚持坚守,并为之努力奋斗。要拼搏忘我,做乘风破浪的建设者。青年民警辅警甘于奉献,主动把个人前途命运与推动西充公安发展结合起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篇”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在维护政治安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创新佳绩。


  “青春是用来磨砺的玉,沐浴风雨而更加纯粹、厚重、有形的玉;青春是逐梦藏蓝的歌,历经苦难而不改痴心、本色、向往的歌;青春是激情燃烧的光,剑出锋芒而无往不胜、炽烈、荣耀的光。”黄治文政委用三句话寄语全局青年民警辅警,希望大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为争先绩效工作、提升能力素质、追求突破发展奋楫前行,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退休民警张宜雄,先进民警辅警代表张雪霜、严湘、苏俊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从警路上的艰辛与汗水,成功与收获,鼓励青年民警辅警不负青春,怀揣梦想,勇担使命,传承好西充公安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和精神。


  在聆听老同志、先进民警辅警代表的经验交流后,文苓、何子璇、黄大卫、侯浩南、秦思等青年民警辅警代表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实干是最好的传承,今后将以老同志、先进民警辅警为标杆,向他们看齐、靠拢,秉持谦虚谨慎、孜孜以求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接好接力棒,当好接班人,让火热的青春在警营中奋斗出彩。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