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聚焦重点任务 促进提质增效——南充中院督导西充法院审判质效工作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8 09:53:42 】 【 来源:西充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提升案件质效,4月27日,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海燕一行到西充县人民法院督导指导审判质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罗勤阳主持,相关班子成员、审管办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海燕通报了全市法院各项审判质效指标,并对西充法院审判工作运行态势进行分析研判。


  党组成员梁辉详细汇报了提升审判质效的整改措施,表示将从头抓起、从头紧起、从头严起,努力补短板、提质效。


  黄海燕对西充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审判质效,扎实推进指标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现全年质效指标提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有想法,目标定位再提高


  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更高的责任心、更强的紧迫感、更快的工作节奏,全力提升审执工作质效。


  二是要有章法,研究谋划再完善


  要主动学习研判,切实增强审判质效提升和突出问题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审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


  三是要有干法,措施策略再细化


  要根据工作指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清单,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罗勤阳表示,西充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大对薄弱指标的提升力度,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指标任务,争取月月进步,向好发展,全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