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勤阳到东太乡督导检查工作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8 09:58:40 】 【 来源:西充法院

  4月27日上午,西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勤阳到联系的东太乡督导村(社)“两委”班子“回头看”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罗勤阳听取乡政府汇报村(社)“两委”班子“回头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换届以来村(社)组织机构运行、新班子履职情况、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罗勤阳表示,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在落实村(社)组织运行机制、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上发力,做好换届选举的“后半篇”文章。


  随后,罗勤阳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村(社)防控网格管理。持续做好扫码、登记、消毒等防控工作,积极采取精准、有效的排查措施,全面掌握住户人员动态,落实好重点人员居家健康监测、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突出抓好来乡返乡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防控,强化人员配置,不断提高查验效率,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完善物资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药品、消毒物品、防护用品、救治器械等防疫物资的供应和管理,确保规范、标准、科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罗勤阳还就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