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充公安举行2021年“向人民报告”活动
www.xc.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12 09:15:35 】 【 来源:南充西充政法长安网

  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针,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1月10日下午,西充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系列活动,特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30余人走进警营,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兰耀,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在观摩走访活动中,与会代表先后深入该局多扶派出所、太平派出所,南台派出所驻西充中学警务室,西充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观看了专题片,实地感受这一年来西充公安在服务、打击、防范等方面的新成效、新作为。


  观摩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代表在凤凰大酒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县长兰耀作主题报告,副局长何灏主持报告大会。


  兰耀代表县局党委和全局民辅警,向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从七个方面对去年全县公安工作的主要成效进行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他表示,代表们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已记录,下一步,西充县公安局会结合实际,逐一落实。2022年,西充县公安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全面锻造公安铁军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为“六个现代化南充”和“生态田园,有机西充”,贡献西充公安最强力量。


  何灏报告了在去年的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并代表县局作出了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全力抓整改;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奋力担使命;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用力转作风的庄严承诺。


  参会代表对西充公安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丹凤 王威)


编辑:唐蕴曦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西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